曾欣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

  11月24日,省公安厅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交流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曾欣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在遵规守纪、严格自律上作表率,抓住“第一综合党支部”这个“龙头”,领导干部带头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带头讲道德讲修养讲廉洁,带头重党建抓党建促党建,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要在勇于担当、务实重行上当先锋,坚持以反恐标准管控治安、以工匠精神治理隐患、以雷霆之势打击犯罪,坚持“五访”工作法,务实重行、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落实落地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以维护平安稳定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呈思、龚轩)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