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要求加快推进国企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

  11月25日,在全省加快解决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气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等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副省长许克振要求,各地各级政府与在鄂央企、省出资企业,要共同加快推进有关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目标、时限和标准完成改革任务。

  许克振指出,解决“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历史遗留问题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搞活做强国有经济、服务地方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顺应职工期盼、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改善民生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坚持因地制宜、规范移交、强化支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齐抓共改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改革攻坚战,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上,许克振专门就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强化落实安全生产的物资、技术和人才保障,千方百计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赵峰、陈颖)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