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要求各级党委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1日,省委书记蒋超良致信全省各市州党委书记,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蒋超良在信中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各级党委的重要政治责任,也是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题中应有之义。党报党刊是我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主阵地。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市州党委书记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湖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同时,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读报用报,更好地发挥党报党刊的作用。

  11月24日召开的2017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视频会议,宣读了蒋超良致各市州党委书记的信。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思路,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广,重视党报党刊的管理使用,积极拓展党报党刊的传播空间。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严厉整治违规发行行为,确保良好的发行秩序。(陈会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