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督察组来鄂督察农民工工作 将深入荆州宜昌等地督察

  21日,第十次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第三督察组在汉听取省政府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国土资源部总规划师、督察组组长李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

  李永杰听取汇报后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民工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工作统筹有力,政策措施实在,连续四年开展“为农民工办实事”活动,投入大、效果好。李永杰代表督察组对此次督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任振鹤指出,近年来,湖北省坚持“小康”引领,树牢五大发展理念,带着感情认识和做好农民工工作;坚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目标,狠抓统筹协调;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坚持创新机制,加快推动农民工市民化进程,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农民工。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迎督工作,同时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落实,推动我省农民工工作向前发展。

  据悉,22日至25日,督察组一行将深入荆州、宜昌等地开展督察。(李玉麟、楚仁煊)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