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在黄石召开

  9日,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在黄石召开,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欣对全省公安机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防控体系建设实现新跨越,要进一步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更加深入研究规律、更加科学统筹谋划、更加精准有效发力。

  曾欣强调,必须清醒认识中央的最新要求和严峻复杂的当前形势,以城乡全统筹、要素全掌控、时空全覆盖的“三全”为建设目标,以立体化、智慧化、实战化、基础化、规范化、社会化的“六化”为发展方向,以街面巡逻防控网、城乡小区村庄防控网、重点人群防控网、单位场所防控网、技术视频防控网、网络社会防控网的“六网”为重点任务,着力打造防控体系升级版;要做好情报预警工作,狠抓源头管控,强化科技支撑,深入实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交流、大建设”,打造公安铁军;要自觉将防控体系建设置于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之下,最大限度调动社会资源积极参与,着力打造联动融合共治共享的责任体系,守好平安建设底线、年度目标底线和纪律作风底线,推动我省防控体系建设取得新进步。(杨康、黄海波)

责任编辑:蔡佳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