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在襄阳会见来湖北调研的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

  11月9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襄阳会见了来鄂调研的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蒋超良书记,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湖北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杨传堂来鄂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交通运输部大力支持下,湖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速,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加快提升,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成果丰硕。当前,湖北正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机遇,持续扩大交通领域有效投资和供给,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区位优势,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坚实保障。希望交通运输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北发展,助力湖北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杨传堂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湖北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方面探索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交通运输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交通规划编制、重大项目建设、综合交通运输改革等方面加大对湖北的支持力度,助力湖北打造全国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示范区。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甘勇)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