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大悟强调精准对接畅通贫困人员就业脱贫之路

  11月8日,我省在大悟县举办就业扶贫劳务精准对接签约仪式暨贫困人员专场招聘活动。副省长任振鹤出席签约仪式并宣布招聘活动启动。

  任振鹤指出,当前企业用工缺口较大,就业扶贫劳务精准对接活动恰逢其时,大有可为。劳务精准对接既能实现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稳定增收、稳定脱贫,又能为输入地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劳动力支撑,是一件双赢的好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对接工作。要精准分类,摸清贫困劳动力基本情况和需求;精准培训,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能力;精准服务,健全供需信息对接机制,确保人岗匹配、稳定就业,努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

  该活动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孝感市政府主办。活动现场,武汉市与大悟县、郧西县,荆州市与秭归县等,武汉万科房地产公司与麻城市、中铁十一局与恩施市等,签订了区域劳务协作精准对接协议。76家中央在鄂、省属及武汉市企业,55家孝感市及大悟企业进场招聘,供岗4623个,1562人现场求职登记,509人达成求职意向。(陈会君、宋欣然、陈维)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