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接见湖北省受表彰的全国安监系统先进工作者

许克振接见全国安监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
  11月7日,副省长许克振在省政府接见湖北省受表彰的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并与他们座谈。

  许克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说,各位先进人物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感佩,是全省安监系统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为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克振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省安监系统要向先进学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强化依法治理,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湖北省沙洋县安全监管局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应城市安全监管局局长陈树华、湖北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处处长邓文荣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曾莉)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