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会强调以整改促工作落实

  省政府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强调

  以整改促工作落实 确保零延时结硬账

  11月4日,省政府召开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向党中央、省委和全省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听取省政府办公厅、省统计局、省扶贫办等牵头责任单位关于前期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王晓东指出,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省政府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主动推进,各有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下一步全面彻底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晓东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检验,进一步强化政治态度、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坚持把从严要求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不敷衍、不作假、不手软,加强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务实整改,进一步强化力度、细化方案、实化措施,切实解决整改工作软化、弱化、虚化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限期整改,仔细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按照中央和省委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零延时”完成整改任务。要把巡视整改和促进工作结合起来,把短期整改和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倒逼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促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跟踪督办,明确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员,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以实际行动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作出的“四个坚决”政治承诺。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会议。(甘勇)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