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会见东风汽车公司班子成员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11月4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襄阳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总经理李绍烛等领导班子成员,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蒋超良对东风公司长期以来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改革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东风公司诞生在湖北、扎根在湖北、壮大在湖北,成为湖北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湖北人民心目中地位特殊,在全省工作格局中十分重要。希望东风公司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国企党建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创新发展、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为湖北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为带动国企改革和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当标杆、作示范。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东风公司,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推动东风公司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竺延风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十三五”期间,东风公司将进一步深耕湖北,计划在鄂投资超过500亿元,销售汽车达到330万辆。当前,公司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化改革,结构调整,提升质量和效益,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央企带动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会见。  (赵良英)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