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要求重点抓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掀起决战四季度热潮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通讯员胡志喜)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省创建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指出,我省示范省创建工作起点高、劲头足、成效好,实现了顺利开局、良好起步。他强调,示范省创建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湖北绿色发展的现实要求,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是严守耕地红线底线、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国土资源制度改革创新、确保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的迫切需要,各地务必抓紧抓实,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任振鹤要求,牢牢把握示范省创建的目标和要求,明确创建目标,坚持规划引领,抓住试点突破,用好重大工程建设平台,切实做到责任落实、联动协作、考核督办、宣传引导“四个”到位。要以“十个务必”为指导,掀起决战四季度的热潮,重点抓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高标准农田建设、宜城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一调配2016年度土地利用计划、新开工项目用地清理处置、不动产统一登记等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