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要求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加快两大国家产业基地建设

  10月27日,副省长许克振深入武汉国家商业航天产业基地、国家存储器产业基地调研,要求各地各部门齐心协力、积极作为,大力推进两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圆满完成国家交付给湖北的重托。

  许克振说,两大产业基地是关系我国未来航天事业发展和信息安全战略的重点项目,也是培育我省经济发展新动能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党中央、国务院将这两大项目放在湖北,是对湖北的信任,省直部门、各级政府要顾大局、识大体,克服困难、通力合作。

  在新洲双柳街,商业航天基地首个项目——火箭公司选址已敲定。许克振要求航天科工、武汉市和新洲区政府加快推进,争取年底前正式动工;要按照国际一流、现代化产业新城的标准,尽快完成各项规划工作;要尽快完善基地管委会组织架构,启动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工作。

  在光谷未来城,国家存储器一期工厂用地的场平工作已经开始,预计将于年底前进场施工。许克振强调,要按照“产城一体”的要求,完成各项规划调整工作,统筹考虑、协调一致;要按照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迅速履行各项行政审批手续,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确保建设进展需要;要进一步倒排工期,加快施工建设进度,确保在明年雨季来临前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成熔兴)

责任编辑:孙望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