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 希望加强与湖北战略对接

  10月20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一行。省领导阮成发、傅德辉、许克振参加会见。

  王晓东对陈虹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上汽通用武汉基地二期项目生产线全线贯通及新车型下线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上汽集团是国内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布局湖北、共谋发展,武汉基地在2015年当年投产、当年达产,发展成绩令人鼓舞,战略眼光令人钦佩。当前,湖北面临“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贸试验区等多重重大发展机遇,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正迎来加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对外开放的黄金期。省委、省政府将继续把投资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优化环境、完善服务,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希望上汽集团把武汉基地作为开拓中西部市场的重要战略支点,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合力做强做大湖北汽车产业。

  陈虹感谢湖北省和武汉市对上汽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他说,上汽集团投资武汉、布局湖北,取得了市场上的巨大成功,实践证明,这是一项完全正确的战略决策。下一步,上汽集团将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加强与湖北的战略对接,加快“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转型步伐,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的汽车集团。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会见时在座。 (甘勇)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