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陈训秋时表示将着力打造平安湖北建设升级版

  10月19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晓东在汉会见了来鄂调研的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参加会见。

  听取湖北工作情况介绍后,陈训秋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对湖北平安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南昌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的要求,妥善处置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湖北在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方面有很多好做法、好经验,要加强研究、认真总结、大力推广。

  王晓东对陈训秋一行来鄂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中央综治委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湖北建设,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和稳定“第一责任”两手抓、两手硬。近年来,湖北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和政法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王晓东表示,湖北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南昌会议”精神,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探索,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四级联动机制,强化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着力打造平安湖北建设“升级版”,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和全省改革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直及武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甘勇、楚宗山)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