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

  许克振强调

  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

  10月14日,湖北省政府在汉召开三季度全省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副省长许克振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工业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克振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快于全国,呈现“缓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新动能、新经济逐步培育,但工业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经济运行面临的困难挑战依然突出,必须清醒认识和高度重视。

  许克振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业经济工作的信心,下一步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要认真分析当前工业经济形势,特别是要把当前工业经济运行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分析透,找出薄弱环节,集中精力、对症下药,有针对性解决问题;要抓好四季度工业生产运行调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一手抓煤、电、油调度保障,一手抓减轻企业负担;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动“三去一降一补”,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要加快“四新”经济培育,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