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中建总公司总经理 就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10月1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王祥明,就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会谈。副省长许克振参加会见。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祥明一行来鄂表示欢迎,对中建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建总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与湖北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当前,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更加凸显了湖北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提升了湖北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功能,为湖北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有利条件。希望中建总公司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战略合作,积极对接湖北“十三五”规划,加大项目谋划与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特别是在PPP模式合作上取得更大突破。湖北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支持中建总公司在湖北全域投资、全产业发展,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

  王祥明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中建总公司和中建三局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建总公司一直将湖北作为实施“四位一体”战略的重点区域,支持中建三局立足湖北、深耕湖北,大力实施“湖北化”战略。中建总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快项目批复落地,推动建筑产业化发展,积极参与湖北省“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全面融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甘勇)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