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在荆州调研民用机场建设 针对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

  10月11日,副省长许克振到荆州调研民用机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省直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支持荆州民用机场建设,争取早开工,早受益。

  荆州民用机场项目启动于2013年,今年8月国务院、中央军委同意批复,项目总投资约12.98亿元。当天下午,许克振实地考察荆州民用机场建设场址,听取荆州市政府就民用机场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省直有关部门对积极支持机场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许克振强调,荆州民用机场建设不仅是荆州地方的大事,也是全省的大事,关乎湖北民航产业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重大战略问题,省直有关部门和荆州市政府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心协力把机场建设好。就机场投资、建设管理体制、后续审批手续、沙市机场遗留问题、机场配套设施、试验段施工等具体问题,许克振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倒排工期,抓紧推进,保证荆州民用机场2019年建成通航。(罗序文)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