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创活动周”12日启动 湖北省六大会场精彩纷呈

  10月10日,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2日至18日,全国将举办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设深圳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湖北省2016年双创活动周主会场设在武汉,在宜昌、襄阳、荆门、随州、孝感共设5个分会场。

  据介绍,明日上午,“双创活动周”武汉会场活动将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启动,武汉活动周专题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双创成果展览展示、光谷青桐汇-双创英雄跃龙门、创业项目诊断会、2016新形势下众创空间论坛、2016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独角兽沙龙、天使有约等41场活动。

  分会场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如宜昌市将举办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推进会暨全国学会与宜昌企业产学研对接活动、“创客市集+双创沙龙”专场活动等;襄阳将举办“隆中人才支持计划”和“隆中人才创新团队”项目资助仪式;随州将举办双创成果展、双创面对面等。

  引人注目的是,武汉东湖高新区作为首批区域双创示范基地之一,应邀参加全国双创活动周深圳主会场活动。届时,“光谷元素”将在深圳闪亮亮相,展品有泰迪智慧的机器人、卡比特的车联网智能硬件、极目的汽车主动安全预警系统、九万里的智能门锁、珞珈德毅的北斗终端等。(吴文娟)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