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要求主动服务创新工作 不断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

  10月8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省公安厅老年节慰问离退休人员暨情况通报会,向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近年来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代表省政府、省公安厅党委,向离退休同志及家属致以美好祝愿和亲切慰问。

  曾欣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打赢了一场场重大安保工作硬仗,完成了上级交办的系列重大任务,确保了全省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这些成绩的取得和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爱关注、支持参与。他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主动服务、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要像尊重历史一样,始终保持对老干部的敬重之心,把老干部工作作为队伍建设大事来抓,全心全意、尽心尽力照顾好、服务好;要像关心父母一样,始终倾注对老干部的关爱之情,在做好日常救急解难、走访慰问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渠道,推动服务上水平;要像对待师长一样,始终注重发挥老干部的特殊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周呈思、彭栋)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