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长安强调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抓细抓实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bei.gov.cn 2016-10-09 07:38:0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分享

  10月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赴黄冈市督导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在黄冈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县、乡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侯长安充分肯定了黄冈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应当之责、该当之责、必当之责,健全主体责任体系,完善责任落实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侯长安要求,要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识,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更加注重加强纪律建设,更加注重实践“四种形态”,更加注重严管严治,更加注重保持正风反腐高气压,更加注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更加注重发挥巡察组织和派驻机构的监督作用,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侯长安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把追责问责的板子狠狠打下去,对存在的问题要敢于较真叫板,“开刀问斩”。要把严管严治的压力持续传导下去,着力解决好压力传导层层递减问题。要把落实责任的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充分利用责任清单、责任台账管理制度等实践中探索建立起来的平台载体,进一步整合相关职能部门力量,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星星、刘俊杰)

责任编辑:孙望龙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