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日中经济协会访鄂代表团 共促日企在鄂投资兴业

  9月26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了由日本日中经济协会副会长志贺俊之率领的日中经济协会访鄂代表团一行。

  王晓东欢迎日中经济协会访鄂代表团来鄂访问。他说,湖北地处中国中部、长江中游,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当前正处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湖北自贸试验区等多项重大战略叠加的机遇期。湖北与日本经济合作领域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以这次访问为契机,吸引更多日本企业到湖北投资兴业,把湖北与日本的经济合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湖北将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合作共赢。

  志贺俊之感谢湖北对此次访问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此次来访企业家中,有很多在湖北开展有经贸业务,看中的是湖北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教育和人才资源。湖北巨大的发展潜力,必将为日本企业提供更好发展机遇。日中经济协会将发挥自身作用,更广泛地向日本企业家宣传湖北,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为推动日本与湖北的合作作出更大努力。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甘勇)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