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国集团第五次协调人会议湖北省筹备工作协调会召开

  省政府日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6年二十国集团第五次协调人会议湖北相关筹备工作。副省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二十国集团第五次协调人会议将于10月下旬在武汉举行。此次会议是2016年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之后的唯一一次会议,重点讨论如何落实峰会成果。届时将有27个国家和9个国际组织约400余名中外代表参会。

  任振鹤指出,外交部将这次会议放在武汉召开,是对我省的高度信任和对外开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省对外开放工作的一次检验。能否办好这次会议,关系到峰会成果的巩固和落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给了舞台就要唱好戏,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任振鹤强调,要借此次会议对外展示好湖北形象、扩大湖北影响,彰显荆楚文化的独特魅力,宣传我省改革开放巨大成就。要注重细节,认真办好每一件事。要按照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认真策划好每一场活动,各环节要责任到人。要高度重视会议安保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把一切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会议万无一失。 (周志远)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