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赴省水利厅调研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9月21日下午,副省长任振鹤赴省水利厅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

  任振鹤在查看省水利厅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查阅相关资料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对省水利厅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措施、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在今年防汛抗洪期间,主动防范、主动响应、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履职,党员干部个个都是防汛能手,人人都是执纪尖兵,为夺取防汛抗灾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任振鹤强调,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要求,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健全完善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确保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落实到最末端,实现全覆盖。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要严守廉政防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任振鹤还就水利灾后重建和抗旱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中朝、熊渤)

责任编辑:黄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