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出席湖北奥运表彰会并希望在天津全运会上跨越进位

  9月9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第31届夏季奥运会表彰会。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代表省政府向我省奥运健儿表示祝贺和问候,希望我省运动健儿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力争跨越进位。

  郭生练表示,我省奥运健儿在里约奥运会表现出敢于挑战、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让全省人民深受鼓舞。他说,辉煌成绩已在昨天,新的使命正在召唤我们。明年天津全运会我们将面临很多挑战,重塑湖北体育辉煌的使命还很艰巨。湖北体育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紧迫感,扎实备战,力争在天津全运会上实现跨越进位。

  郭生练强调,在力求竞技体育进位的同时,省体育局还要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完善全民健身设施,壮大全民健身组织,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全民健身指导,提升全民健身科学化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要善于学习借鉴先进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而继续努力奋斗。 (马明玉)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