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绍良调研督导时强调用担当诠释忠诚 层层落实主体责任

  6日至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鄂州、荆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着眼夯实执政基础、确保长期执政,以顽强意志和坚强决心,层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在此前派出工作专班进行检查资料等先期调研的基础上,于绍良开展个别访谈、主持召开市、县座谈会,了解“四大家”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指出并分析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根据省委要求作专题工作部署。

  于绍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看齐中央、对标省委,抓紧抓牢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要正确分析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级递进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要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依纪严肃追责问责。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换届等具体工作中贯彻严紧硬要求,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成果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

  省纪委、监察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鄂祖研)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