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绍良勉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在服务农民群众中成长成才

  于绍良勉励全省大学生村官

  扎根基层作奉献在服务农民群众中成长成才

  24日,今年全省1110名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结束为期3天的岗前培训,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结业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结业式,勉励全省大学生村官珍惜机遇、担当使命,热爱基层、扎根基层,在服务农民群众中砥砺前行、成长成才。

  在听取3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发言后,于绍良要求全体大学生村官,要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看齐,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和昂扬斗志,以钉钉子精神当好村官、服务群众,在大学生村官之路上行稳致远。

  于绍良强调,大学生村官要尽快实现身份、环境、任务转变,尽快融入农村,早日使自己成为农民群众心里的“自己人”。要始终坚持用激情去尝试,用毅力去坚持,用勇气去承担,用青春筑梦乡村。要善于运用新思维、新技术,为村“两委”提供思想“活水”和工作新风,为农民群众提供致富信息,传播科技知识,引导农民发展特色农业,当好农民致富的引路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先学先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不辜负时代的召唤、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待。(刘娜、鄂组研、翟霄)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