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要求强化机关建设锤炼作风树形象从严治警走前列

  王晓东与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座谈时要求

  锤炼作风树形象从严治警走前列

  23日,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政法委书记王晓东与省委政法委机关处长以上干部座谈时强调,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化机关建设,锤炼过硬作风,为全省政法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听取大家意见后,王晓东说,今年以来,省委政法委机关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正风肃纪,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经受了实践检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让“学”的风气浓起来,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知识武装,把学习作为一种境界、追求和习惯,与时俱进学习信息化、法律等各方面知识,切实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能力恐慌的问题。把“严”的标尺立起来,政法委机关干部规矩意识要更强、自我约束要更紧、执纪问责要更严,认真落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求,做从严治党的标杆、从严治警的表率。把“干”的担当强起来,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争当破解难题的行家里手。领导干部要为担当者担当,营造人人勇担当、敢担当、能担当的良好氛围。让“实”的作风好起来,“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持之以恒反对“四风”,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树立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甘勇、楚宗山)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