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会见中兴公司董事长赵先明一行 就深化合作进行会谈

  8月22日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武汉会见了中兴通讯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赵先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会谈。

  李鸿忠说,中兴公司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涌现出来的通讯龙头企业,经过30多年发展,不仅领先国内同行业,而且在世界通讯产业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令人倍感振奋。长期以来,中兴公司与湖北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湖北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湖北已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正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打造长江经济带“脊梁”的目标努力奋进,这将为中兴公司在鄂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中兴公司继续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力度,以湖北为基地进一步做强做大,湖北各级各部门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中兴公司在鄂发展全力做好服务。

  赵先明介绍了中兴公司近期发展和在鄂投资情况。他说,湖北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干部作风务实高效,更加坚定了中兴公司在鄂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兴公司将在加快推进在鄂项目实施的同时,不断拓展新领域、做大新产业,为湖北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张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