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勉励武警湖北省总队勇担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王晓东勉励武警湖北省总队

  立根固本 勇于担当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12日,武警湖北省总队在汉召开总结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抗洪抢险、维稳处突、执勤保障等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政法委书记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武警总部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建军、改革提能、责任担当,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升部队建设水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近年来武警湖北省总队服务保障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总队官兵勇于担当、忠诚履职,起到了突击队、主力军、压舱石、稳定器作用,不愧为党和政府放心、人民群众信赖的忠诚卫士。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政治建军,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根植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绝对忠诚。要以更强的担当服务保障大局,勇于担责担难担险,确保执勤目标绝对安全,确保反恐维稳万无一失,确保抗洪抢险全面胜利。要以更实的举措提升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实战演练,加强对称性建设,不断提升以执勤处突为中心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以更大的力度深化军民融合,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加快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武警湖北省总队司令员周旭光在讲话中要求,大力弘扬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部队,用革命优良传统灌注部队,用严明的纪律规矩塑造部队。着力练就克敌制胜、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努力当好维护湖北稳定的压舱石。认真践行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不断推动总队现代化建设领跑领先。

  武警湖北省总队政委阮嘉明主持会议。(甘勇、楚宗山)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