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林在汉实地检查征兵体检情况 调研指导全省征兵工作

  8月8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率队到武汉市黄陂区征兵体检站,实地检查征兵体检情况,调研指导全省征兵工作。

  在体检站候检室,冯晓林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年龄、身体、学历、家庭及入伍动机等情况,鼓励大家热爱军队、献身国防,并先后检查了人员登记信息室、心电图室、士兵职业能力检测室等运行情况,听取了武汉市、黄陂区征兵工作的汇报。冯晓林指出,武汉市征兵工作启动早、措施实、力度大,阶段性成效明显,为全省的征兵扛了大头、作了贡献。目前,征兵已进入体检、政治考核的关键阶段,希望武汉市再接再厉,稳扎稳打推进工作落实。

  冯晓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好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待遇,解决好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利用好网络和新媒体等资源,大力传播关心国防、献身国防的正能量;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坚持“数量是底线,质量是核心”,严格责任目标管理,硬化质量把关措施,将优先征集大学生的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全省征兵风气持续向上向好的成果,畅通监督渠道,强化刚性约束,尤其在选去向环节严格把关,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王馨、何武涛、王宇)

责任编辑:华纯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