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督导组结束检查督导并向省政府反馈督导意见

  8月5日,国家安监总局第9督导组结束在我省的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并向省政府反馈督导意见。

  督导组于1日至5日深入宜昌、荆州、鄂州、黄石市等地,检查督导部分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重点企业灾害超前治理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认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但同时也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建议我省进一步加强推进小煤矿淘汰退出方面工作,加大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同时,持续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湖北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整改到位,举一反三,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对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同时,全力抓好汛期和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巩固和保持我省安全生产总体稳定的良好局面。(曾莉、聂国桥)

责任编辑:黄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