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巡视组今年第二轮对省直单位巡视已全部进驻

  7月28日至30日,省委第五、第七、第八、第十一巡视组分别进驻省人大、省驻沪办、省编办、省驻深办,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至此,省委11个巡视组今年第二轮对省直单位巡视已全部进驻。

  动员会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和有关党内法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镜子,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同时,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突出政治巡视重点,盯住关键的“关键少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倒逼改革、加强管理。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乔余堂表示,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驻沪办党委书记、主任白富平表示,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巡视工作,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深入整改,加强巡视成果运用,为推进鄂沪两地合作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省编办党组书记、主任肖菊华表示,要高度重视,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积极衔接配合,确保巡视工作有序展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求在省编办真正落地。

  省驻深办党委书记、主任甘国栋表示,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进一步促进鄂粤交流合作。(杨宏斌、王婧、王云英)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