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要求加强协调配合 推进计量工作 促进经济转型

  7月27日,全省计量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协调配合,把计量工作做扎实,将质量基础夯牢固,促进湖北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许克振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和我省高度重视计量工作,推动我省计量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计量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借力新技术、借势“互联网+”、借智我省科教资源,大力推进《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的实施意见》落到实处;完善体系,创新服务,加强监管,履职尽责,加大打击力度,遏制计量违法行为。

  许克振强调,计量工作是质量强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载体。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团结一致,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同,建立计量不诚信黑名单制度,加大知识普及和宣传力度,为推动全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作出更大贡献。(赵峰、张雪燕)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