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省老年大学学员书画展举行

  27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湖北省老年大学学员优秀书画作品展在省图书馆举行。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老领导蒋祝平等出席开展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于绍良对省老年大学学员运用书法绘画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展现湖北发展成就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向离退休领导干部的楷模沈因洛同志学习,积极关心支持我省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传递正能量,为省委提出的“十三五”期间“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展览共展出210余幅优秀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3日。于绍良要求,省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本次书画展,共同分享省老年大学学员的学习成果,不断激发老同志的学习热情,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杨康、文俊、宋建春)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