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昌尔希望省政协港澳委员企业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5月30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走访省政协港澳委员企业,希望民营企业政协委员增强信心和定力,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促发展,以责任促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湖北“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的“十三五”目标添力加火。

  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病友交流中心,已经康复的病友正开展志愿服务,感恩回报医院,张昌尔与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的善举点赞。在医院儿童病区,张昌尔看望慰问孩子们,勉励他们坚强勇敢、战胜疾病,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对医院积极参与“爱佑童心”先心病救助慈善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听取省政协常委、医院董事长谢俊明介绍后,张昌尔对亚心医院创办16年来,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说,亚心医院的发展之路,不仅是企业的成功案例,还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让人看到了民营企业的发展空间,看到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改革创新的活力。 希望企业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走在前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更高层次的医疗卫生需求;坚持以创新促发展,打造高水平的民营企业研发平台,跟踪国内外先进医疗技术,勇攀医疗科技高峰;坚持以责任促发展,把政协委员企业的品牌擦得更亮,争做民营企业的旗帜和榜样,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丝宝集团,省政协常委、集团董事长梁亮胜介绍了企业诚信发展、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科技创新和标准制定等20多年的发展特色。张昌尔认真倾听,不时互动交流,对企业保持定力扎根内地、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品牌建设与标准引领并重的创新发展之路表示赞赏。他说,政协委员企业家进取精神强、干劲冲劲足、富有远见卓识,是企业家群体中的典范,也是省政协的重要品牌,要总结好、宣传好政协委员企业家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优势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先进事迹。张昌尔强调,政协是政协委员之家,目前省政协正在整合现有资源,打造协商品牌,要积极打造各类平台,进一步服务保障好政协委员事业发展,为委员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创新发展鼓与呼,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参加走访。(张辉、郑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