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轮训班开班 于绍良出席

  全省组工干部集中轮训

  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11日,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轮训班在红安干部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于绍良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建党95周年的喜庆之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根据省委和中组部的要求,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部署了7项重点任务,组工干部责任很重、担子不轻。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是中央和省委对组织部门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提高组织工作境界水平的现实要求,是补齐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短板的迫切要求。

  于绍良强调,组工干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必须紧紧围绕“管用”“专业”两个关键词,立足于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培养专业理念、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涵养专业品质,着重提高把握大局、运用政策、知人善任、改革创新、拒腐防变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于绍良要求,找准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的方法路径,在学习中改善知识结构,在思考中提升思维层次,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本领,在破解难题中履职尽责。

  轮训班分6期,将对市州、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和高校的1400多名组织人事干部开展全员轮训。 (刘娜、卢伶俐)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