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向一线采编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6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来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和湖北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向全省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梁伟年来到湖北日报编辑部、楚天都市报、新媒体集团,湖北广电台演播厅、播控中心、新闻中心、长江云新媒体、全媒体汇聚平台等,与负责同志、编辑记者亲切交谈,与正在天河机场T3航站楼施工现场、红安县贫困农户采访的电视记者视频通话,对他们深入基层,以民乐为乐、以民苦为苦,采写新闻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我省“十二五”的巨大成就里,凝聚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智慧和辛劳,衷心感谢大家的重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梁伟年指出,全省党报党台党网党刊要不折不扣地向中央看齐,与省委合拍,突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新闻工作,大力宣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大力宣传“率先、进位、升级、奠基”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正确的舆论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发展氛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开拓创新,争一流地干,抢抓媒体融合发展机遇,抢占全媒体发展制高点,不断提高我省主流媒体的引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别鸣)

责任编辑:李希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