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强调国有林场改革势在必行需众人拾柴有序推进

  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副省长、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振鹤出席并讲话,强调我省国有林场改革势在必行,必须众人拾柴,有序推进。

  会议听取了省林业厅关于《湖北省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过程和内容的说明,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对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任振鹤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表示,国有林场改革基础工作扎实、改革思路清晰,很受鼓舞,增强了改革的底气和信心。

  他说,长期以来,国有林场“不城不乡、不工不农、不事不企”,没有稳定的收入渠道,带来林场职工就业难、就医难、行路难、子女就学难等问题。深化改革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唯一出路。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谋发展、重民生的角度,切实增强国有林场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众人拾柴,齐心协力,共同把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做好,使广大林场职工与全省人民同步进入小康。 (汪彤、周卫平)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