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惠玲强调全面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省委部署

  7月16日,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安排湖北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中央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中央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省各级党组织、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梁惠玲强调,要迅速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准确分析研究,把握群团工作规律,根据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结合湖北省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具体方案。各级群团组织要强化责任,勇于自我革新,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省各级党委要强化重要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

  省群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在汉大专院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璐 严烨)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