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宣传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召开

  3月17日,省直宣传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出席并讲话。会前,尹汉宁带队调研了省直宣传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议交流了系统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和做法,部署了今年省直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尹汉宁强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是关键一环。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落实主体责任是落实监督责任的前提和保障,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全面落实的关键和牛鼻子,要体现在宣传系统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的过程之中,防止“两张皮”、“空对空”。落实主体责任是一个系统工程,要打造狠抓落实的完整责任链条,包括组织领导、教育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督促检查、执纪办案、责任追究等。党委(党组)书记是落实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当起来,坚持“力度统一论”,对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抓关键、抓基础、抓薄弱环节、抓苗头,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班子状况、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下决心抓紧抓好。 (别鸣)

责任编辑:何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