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王国生会见新华社社长 希望加强媒体融合支持指导

  12月29日晚,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新华社社长李从军一行。此行,李从军是应邀来湖北省作《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专题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会见。

  李鸿忠对李从军一行表示欢迎,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新华社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新华社是党中央的耳目喉舌。长期以来,新华社及驻鄂机构关注湖北、聚焦湖北,为宣传湖北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发挥思想库、智囊团的优势,结合地方发展实际,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决策咨询服务,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湖北省委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并大力推动全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李从军社长此次的专题报告无疑给湖北送上了一份大礼,希望新华社发挥中央权威媒体优势,加大对湖北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支持指导力度。

  李从军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新华社工作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北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深入实施“一元多层次”发展战略,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建设长江经济带和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使命,新华社将运用传播优势和新媒体手段,一如既往为湖北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俊华)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