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加速布局武汉 省领导会见杨元庆及董事会成员

  继联想移动互联武汉产业基地项目2013年12月正式投产后,联想集团加速在湖北省布局,其刚刚完成收购的摩托罗拉手机生产业务也将落户武汉。5日晚,省和武汉市领导李鸿忠、王国生、阮成发、傅德辉、唐良智,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及董事会成员一行。

  李鸿忠对杨元庆一行表示欢迎。他说,2012年,联想集团移动互联总部、研发及制造基地项目落户武汉,拉开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序幕。联想武汉基地从动工到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创造了新的“光谷速度”,发展态势喜人,特别是基地建设带动了一大批优秀企业陆续入驻,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高层次人才汇聚武汉,为湖北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完善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抢占未来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联想集团将董事会放在武汉召开,充分体现了联想集团对湖北的重视、信任和支持。近年来联想集团发展捷报频传、喜讯不断,特别是近期成功完成IBM服务器业务、摩托罗拉移动业务并购,集团的国际化程度和研发创新能力等得到大幅提升,为联想集团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为此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诚挚祝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我们将继续为联想集团在鄂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杨元庆介绍了联想集团经营发展的有关情况,感谢省、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对联想武汉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此次联想集团董事会之所以选在湖北武汉召开,就是为了让来自全球的董事们亲身感受湖北武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董事会成员对集团在湖北武汉的投资发展充满信心,特别是湖北武汉贴心到位的服务、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雄厚的科技人才实力,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省有关部门和东湖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俊华)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