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艺创新研讨会举行 尹汉宁发贺信

  25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恩施州委州政府联合主办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艺创新研讨会”在恩施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发来贺信。

  尹汉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文艺繁荣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湖北文艺界要深刻领会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全国20多所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及文艺报刊的百余名文艺理论家、评论家和新闻工作者参加了研讨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路侃呼吁广大文艺工作者脚踏实地,为繁荣文艺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星星、陈熙、马薇薇)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