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卡桑集团在湖北布局汽车项目 王国生表示全力支持

  26日,土耳其卡桑集团董事局主席克拉奇来鄂,就推进汽车生产项目实地考察。

  卡桑集团是一家以汽车、纺织、商贸、金融及咨询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公司,其中汽车生产制造占公司总体份额的68%。集团在咸宁的项目建成后,年生产智能型残障用车、校车、特种车、中巴、大巴、公共交通系列、出租车、商务车等车系5万辆,年产值100亿元人民币。

  省长王国生会见克拉奇时说,卡桑集团是土耳其最大的汽车集团,在商务车、特种车辆研发生产方面具有先进的生产经验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湖北是汽车大省,具有发展汽车产业的良好环境和条件。卡桑的到来有利于优势互补,完善湖北汽车产业链,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做大做强。卡桑集团与世界上一些著名汽车品牌有成功的合作经验,相信来鄂投资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湖北各级政府全力支持卡桑集团在湖北的投资,将为卡桑集团的合作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克拉奇表示,卡桑集团十分看重湖北在交通区位、科教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湖北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对在咸宁的投资项目充满信心。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蔡朝阳)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