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会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对华中支社开业表示祝贺

  26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华中支社。省长王国生会见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李鸿忠,欢迎三星公司客人访鄂,对华中支社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湖北交通区位优越,资源要素富集,产业基础坚实,科教实力雄厚,近年来,在全球经济下行的背景下仍保持了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吸引了213家世界500强企业来汉投资。韩国一直是湖北重要的外资来源国,截至今年7月,已有83家韩资企业前来投资。作为三星集团的主导领域,三星电子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及电子元件制造商之一。电子信息是湖北的支柱产业,三星与武汉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积极洽谈对接,促成项目落户。湖北各级政府将为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和服务。

  朴载淳表示,湖北的发展令人瞩目,前景看好。三星电子高度重视在鄂的业务拓展,将进一步拓展与湖北在面板、手机、动力电池、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合作。

  近年来,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华业务不断扩大。总部设在武汉的华中支社,主要负责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份的业务管理。

  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蔡朝阳)

责任编辑:郭妍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