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通令嘉奖省南水北调办(局)在抗旱工作中所作贡献

  8日,省政府发布嘉奖令,决定对省南水北调办(局)予以通令嘉奖。

  嘉奖令称,在今年湖北省抗旱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决定利用引江济汉工程实施应急调水。省南水北调办迅速行动,打破常规,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科学制定应急调水方案,紧急协调省有关部门、沿线地方党委、政府和施工单位等各方力量克难攻坚,战高温、斗酷暑,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消除了因工程未全面竣工验收而存在的潜在风险和安全隐患,于8日顺利实现应急通水,为缓解汉江下游旱情先立一功。

  嘉奖令认为,4年来,省南水北调办和全体建设者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如期完成引江济汉主体工程建设任务,为工程应急调水创造了条件。特别是在此次应急调水中,顾全大局,敢于担当,迅速行动,不辱使命,作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优良作风。希望省南水北调办(局)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工程建设煞尾和验收工作,争取工程早日实现正式通水。(黄中朝、龚富华)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