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德辉在随县调研时强调 抓整改见实效 转作风促改革发展

  28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深入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随县调研指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将整改成效体现在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素质提升和促进随县改革发展上。

  上午,傅德辉一行实地考察了环潭镇安全饮水工程、县交通运输局窗口服务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下午,在听取市县有关情况汇报和基层代表发言后,傅德辉对随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整改效果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重要的成果和落脚点,把对群众是否具有真感情、老百姓办事是否真方便、好的社会风气是否真形成作为评判活动成果的主要依据,坚持开门整改,把整改的评判权交给群众。要认真抓好“两会一评”,按照“严格较真”的要求,做到各级班子成员指导下级、督导组督导“两个全覆盖”,集中抓好县直机关和乡镇党委两类重点。要坚决整治“为官不为”,落实“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快随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第六督导组和随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彭开虎、耿雨薇)

责任编辑:郭妍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