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会见圭亚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执政党干部考察团

  7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在汉会见圭亚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下简称“特多”)两国执政党干部考察团,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考察团来访。在简要介绍湖北的基本省情后,他说湖北具有交通、产业、文化、科教优势,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在全国发展格局中占有重要战略地位,是促进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龙腰”,发展处于快车道,增长潜力巨大,在新的起点上既要扩大经济总量、又要推进转型升级。
  王晓东说,当前湖北正在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增强市场活力,已成为全国行政审批事项最少的省份之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党和群众关系问题,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表示,真诚希望增进湖北与圭亚那和特多的相互了解和人民情谊,继续推动双方间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
  圭亚那人进党中央执委委员夏姆·诺克塔和特多政府法律事务部长、人大党政治领袖普拉卡什·拉玛达尔分别发言,感谢湖北各方的热情接待,并对湖北取得的建设成就感到震撼,希望今后彼此成为关系更加密切的朋友。
  圭亚那和特多执政党干部考察团在鄂期间,已考察走访武汉、黄冈等地。(江卉、胡伟)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