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支一扶"办、团省委致"三支一扶"大学生慰问信

深入基层播种希望  立足岗位放飞梦想
——致全省“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慰问信


亲爱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朋友们:
  五月花海,激情飞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湖北省“三支一扶”办、共青团湖北省委向在基层服务的广大“三支一扶”大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你们满怀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创新激情,积极投身农村,志愿服务基层。有的在山村教书育人、有的在为农民致富四处奔波、有的在为患者解除病痛、有的在为新农村建设增砖添瓦、有的在为基层民生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很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火热的青春谱写了别样精彩的篇章。
  你们植根基层,以劳动、创造、奋斗追逐人生梦想,以青春、智慧、汗水抒写人生乐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都非常关心你们,在恩施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的邓丽受到了国务院表彰并在全国巡回宣讲,在枣阳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的史海云受到了省政府的表彰。很多人经过基层历练,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骨干力量。
  未来十年,是我省发展的黄金十年。建设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的蓝图已经绘就,这是“中国梦”的湖北版。有志青年奔赴农村、奔赴基层,是实现理想、实现价值的第一战场。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三支一扶”大学生,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立足岗位、放飞梦想,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把远大的理想与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结合起来,在农村基层的伟大实践中丰富阅历、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谱写“中国梦”的青春湖北篇。
  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湖北省“三支一扶”办   共青团湖北省委
                  2013年5月3日

 

责任编辑:肖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