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汉开班

  3月22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汉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王祥喜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贯穿着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敏锐的战略眼光、科学的辩证思维、深邃的法治思想、强烈的创新精神,是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全省政法干警要精读原著,坚持原原本本学、持之以恒学,深刻理解、努力掌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他强调,要学深悟透用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切实提高破解难题、防控风险、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的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法治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开班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开班式。(张进、陈松)

责任编辑:姚盼